今天本來想再去故宮看一次雍正展的
因為上次沒有借耳機聽解說,這次想說聽一下解說比較有趣
結果故宮人滿為患,找不到停車位只好作罷
繞著繞著就到了大直
想到我超愛的這家咖啡廳"旅沐"
這是一家很特別的咖啡廳,路過大概會以為是民宅
他也一直這樣很低調的做生意,
有各式各樣的咖啡豆,可以把你的需求口味跟老闆娘討論
然後端出適合自己口味的咖啡
可惜今天去的時候,才知道已經結束經營了,殘念啊殘念
非常喜歡大直小巷弄內的感覺
到處是不起眼的咖啡廳
伴隨著綠色樹蔭 及成群的學生
一個很舒服的社區
![]()
這家從來沒有喝過
看外面招牌寫得挺厲害
好像是咖啡大賽第九名的店家 就試試看吧
這是招牌的萊姆香蕉華爾滋煎餅
甜甜鹹鹹挺好吃的
咖啡說真的 我覺得還好而已
奇怪 大直的黃金獵犬特多
這隻狗狗好可愛 探頭探腦
吃完下午茶去內湖運動中心運動
我好想嘗試這個啊!!!!!!
不過我想以我肉腳的程度 應該只能挑戰小孩的那面牆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去試試看的啊?!
好像一堂課也不過300元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