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11.29 大直趴趴走

 

R0010915

今天本來想再去故宮看一次雍正展的

因為上次沒有借耳機聽解說,這次想說聽一下解說比較有趣

結果故宮人滿為患,找不到停車位只好作罷

繞著繞著就到了大直

想到我超愛的這家咖啡廳"旅沐"

這是一家很特別的咖啡廳,路過大概會以為是民宅

他也一直這樣很低調的做生意,

有各式各樣的咖啡豆,可以把你的需求口味跟老闆娘討論

然後端出適合自己口味的咖啡

可惜今天去的時候,才知道已經結束經營了,殘念啊殘念

R0010921

非常喜歡大直小巷弄內的感覺

到處是不起眼的咖啡廳

伴隨著綠色樹蔭 及成群的學生

一個很舒服的社區

R0010924

這家從來沒有喝過

看外面招牌寫得挺厲害

好像是咖啡大賽第九名的店家 就試試看吧

R0010926

R0010928

R0010933

R0010940

這是招牌的萊姆香蕉華爾滋煎餅

甜甜鹹鹹挺好吃的

R0010945

咖啡說真的 我覺得還好而已

R0010954

奇怪 大直的黃金獵犬特多

這隻狗狗好可愛 探頭探腦

R0010957

吃完下午茶去內湖運動中心運動

我好想嘗試這個啊!!!!!!

不過我想以我肉腳的程度 應該只能挑戰小孩的那面牆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去試試看的啊?!

好像一堂課也不過300元而已

哩哩叩叩

我應該建過不下五個網誌了吧
可是每個階段都有一些想要隱藏起來的小秘密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朋友
所以只好每過一個階段就換一個blog

本來想在FB上寫東寫西就好了
可是在FB上很多東西到最後都淹沒在心理測驗中
那就乾脆再重新弄個blog
裡面就是會收集我生活中一些哩哩叩叩的事情
就當我自己做紀錄寫日記好囉~